今晚吃冬瓜-

起点文推荐记录

我也记录下我今年最喜欢的几本书

(起点文热爱者,以及主角推)

如果能遇到愿意跟我聊两句这些书的就太好了!


《这游戏也太真实了》

很硬核但是写的节奏真的很好看,对联盟的成长真的有种参与感(我的头盔什么时候来),每个月都要给他留张月票,赢麻了赢麻了。

这个主角倒没有特别多的点,感觉整个联盟才是真的主角,玩家们群像也特别有意思。


《大乘期才有逆袭系统》

太有意思了,从超级新书期就开始看,前期好多看名字以为是装逼文的读者,但其实是超有意思搞笑脑洞文,笑点太多了,多到我每一张都忍不住截图的程度。

超喜欢主角了超正义也超乐子人,他太有意思也太好了,好想跟人讨论他。

虽然大部分时间在一本正经搞笑,但是帅的时候是真帅,第一次惊艳到我是主角被道德绑架的时候说“你就当我滥杀无辜”,太帅了。还有弱小的时候中了毒想的是如何让九州其他人不会再受这种苦(他真的,我哭了)


《烂柯棋缘》

是我在诡秘之后又一安利卖到我妈程度的书,唯一的遗憾是没有在连载期开始看,缺少了参与感(但是最近有番外更新,参与感回来了)

我看诡秘的时候其实特别想看小克旅游,但是他时间太紧迫了,一直很遗憾。这本可以说是满足了我看主角旅游的愿望,真的逍遥仙人,虽然其实也在赶着时间拯救世界哈哈。

计先生真的好帅,好喜欢这种有点长辈感的温柔角色,他旅游我能看一千章,路过农家婚宴蹭饭,在湖上当船夫钓鱼等夫子赶考,真的好闲适逍遥,是我心里最理想的修仙文(不过计大老爷修仙全靠我寻思真是牛)

顺便瞎子剑仙的设定真的色色,可惜就可惜在计大老爷辈分太高他真的是缺适龄的男女青年搞cp😭(中间有次去茶馆被年轻人让座真是笑死,年龄看起来在二十以上七十以下吧)


《从聊斋开始做狐仙》

这本还挺小众,但是狐狸大尾巴真的馋,写的很有志怪小说的味道,纯真质朴的妖怪们真好,我是觉得有点那种看虫师夏目的味,主要男主狐仙太可爱了,大尾巴大尾巴🤤剧情感觉还都是小故事,还没有很大的发展,但是挺好看。


《种菜骷髅的异域开荒》

种田文爱好者,西幻爱好者,人外爱好者的我,也是从非常幼苗开始看的,非常符合我的爱好,很有意思的一群乱七八糟的人(?好像只有一个是人),到处跑来跑去种地,好像有什么阴谋的背景但是遇到主角一伙人就只剩下了轻松,有点轻小说味,我很喜欢。

而且角色都太可爱了,骷髅主角单纯只想着种地,谁也别想打扰我种地,没用但是操心的知识之神龙,什么死灵生物转的光明主教。

种田太有意思了,我好喜欢种田。


《我不可能是剑神》

谨慎无敌流主角,但是写的太可乐了,遗憾也是当时没追更,主角师傅是于七安(于谦),各种梗真的很有相声味超好笑。

照一哈照一哈~


《大奉打更人》

说起七安,顺便一说去年看《大奉打更人》,这男频超火了,确实很有意思,我就爱看搞笑文,而且他几个燃的地方是真燃,现在还能想起来把屠城的罪人高官拉到菜市口斩了那里,真的燃到。

顺便我其实也很爱看海王前期和女角色们的剧情,因为女角色们真的都挺可爱,但是最后结局总觉得不够快乐啊,渣男就是这样🤬

里边搞笑梗我也很喜欢,粗鄙武夫!

好像大部分女生受不了这本的黄段子的,不过我其实就好这口😌


想起来再加一本

《天朝仙吏》

这本其实略平淡,但是追着看还是挺上瘾的。可以算是官场修仙,但是也没有什么权术阴谋啥的,主旨是主角卷死所有人吧哈哈哈,卷的师父师兄同事同道们都不行了。

可以说是很正能量,体制内修仙。不过他的道术体系真的很考究,跟大部分网文修仙不一样,如果说我看烂柯的时候有时候内心吐槽你们聊得也没多深奥啊就普通人都看过的道德经啊什么的,这本就是全部很有考究的三教九流道法神通(感觉我也能行了!)。

后边的发展有点重复平淡了(可能是因为社会稳定,体制靠谱没有什么冒险的事),但是前期发展和设定我都很喜欢,穿越主角出场是发现自己是驴,其实是变畜法术,被师父发现救走,跟着上任当官,还有主角其实是开悟不是穿越什么的设定都挺好的。师父和小鬼仔也很可爱,师门传承不正经的底襟集也很妙,和龙女这个女主的发展也很自然。总之就是很顺畅,缺点就是有点平淡。


7月26记录

看了《镇妖博物馆》,每个故事都看得我哇哇大哭,就是开始是鬼怪故事然后都是历史故事然后又变成玄幻…但很好哭😭就是我还是想看前期的鬼故事

  

9月来更新

《从神探李元芳开始》这俩月看的最好的,第一卷结束我真的恍然大悟,是真的线索都在只是我的智商3点没想到。开头设定那个把点洗了,平时智商只有5破案的时候会有15真的能体现在真的案件分析上,是真的很厉害,真的能推理的推理文。后边又看了三卷了,有点偏历史了,不过案件部分还是不错的,第二案的国公和第三案由一个中毒小案牵扯出之前的几百人死亡悬案到最后的解决都写得即又转折又合理完整,角色价值观什么的也都没有大问题。(第一卷有个地方我以为是那种低俗的发展什么的还心想呵我就知道,结果其实是伏笔线索,我就是智商3大聪明😭)

这本真的也是名字起太烂但是很好看。


之前还看过几本名字奇妙,感觉是脑洞开头但是写得好的书,记录一下

《曹操穿越武大郎》这名字太像玩梗了,但是!写得可太牛了,不像网文的那种,顺便我很喜欢曹操,一些曹操操作很有意思。

《不装了,你爹我是秦始皇》虽然名字很脑洞开头发展也是,但是是本还不错的这种穿越文,嬴推就想看爹出场🤤

《重生蟠桃,被猴子偷听心声》我仿佛是在绿站看文,感觉猕猴桃都生很多了。这本猴哥又可爱又帅,我好喜欢,桃也很可爱(很好吃)    

  

然后是虽然我其实除了小时候根本没有怎么看过柯南,但我居然在起点看了很多柯南同人😂

仙舟的两本很好看,《柯南里的捡尸人》前边很好看,但是现在更新也太水了,他的主角都真的好可爱哈哈。

《柯南之我真不是酒厂大佬》太有病了,又有病又好笑,让人不禁怀疑作者的脑子是怎么回事(为了搞清楚这件事我又去了作者的火影同人),主角太有病了,是真的有病,虽然大部分同人琴酒都很不容易,但这本我评为最不容易,他为了应付神经病同事真的付出了太多😭不过最后结局跑偏了不过本来就是脑洞很大的文我觉得也可以吧。

评论(19)

热度(18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